芜菁沙袋

你打这么菜让我很难专注比赛

【段散】随便取个名字

“你怎么知道我不能喝酒?”

段承轩看起来晕的厉害,睁着眼睛板着脸勉强维持着他标准总裁的模样,只是攥着散人的手没轻没重,散人吃痛,皱了一下眉,但是没有抽开自己的手。

“你管我……反正我就是知道。我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不能喝酒还喝酒……服了你了。”散人嘟嘟囔囔地把段承轩架起来。酒店地毯厚的很,段承轩那踉跄足音被细细吸去,他便愈发如坠云端。他眯着眼试图让视线聚焦在身边这人身上,这个陌生的男性比他矮了一点,搀他的动作看起来吃力得很。

这是……公司新推的男艺人?段承轩想不明白,他不愿让陌生人接触自己,便信手一推,哑着声音到:“放开我!你是谁?……助理呢?”

这一推没推动,段承轩才想起来这人可是如假包换的男性,哪还像苏橙那小姑娘细胳膊细腿的,自己说让开就乖乖让开?

眼看着段大总裁的房间就在眼前,这人还偏偏往出折腾幺蛾子。散人无奈,低声埋怨这人真是小孩子脾性,耐着性子任了对方一推,侧过身从对方剪裁得体的西装裤兜里掏房卡。

对方的体温隔着薄薄的布料,相比刚刚靠着的地方愈发鲜明起来。就在散人的指尖才触到那塑料卡片之时,段承轩突然拉住了他的手,散人抬眸,正对上段总带着七分不屑的眼瞳,染着酒气黑沉沉地正瞧他。

“——我不是谁都潜的,你还是少做点无用功比较好。”

散人一听,把段承轩搭在他肩膀上的手往下一甩,把房卡抽出来啪地拍在锁上开了房门,脸色也不好看起来。潜什么潜,段承轩脑子真的糊涂了?我辛辛苦苦一手促成你和年轻貌美前途无量的苏小姐,段总啊段总,你天天想的都是什么东西??

段承轩被他甩开,抱着臂背靠在酒店墙壁上装酷,看着风度翩翩实则晕得找不到路。他想摸索着进门,却又怕摔一跟头让那人看了笑话,便索性闭着眼一声不吭。

散人把总统套房里大大小小的灯都开了,再出来接段承轩,他看着段承轩一个人傻不唧唧地杵着,又觉得好笑,秉着关怀自己儿子的心情把不情不愿的人搀回屋子里。

“我要洗澡。”段承轩打了个酒嗝,命令到。

散人累得坐在椅子上正喘气呢,听到段承轩发号施令好笑地翻了个白眼。

“是是是段大总裁,我天生就一伺候您的命,帮你搞定终身大事没句谢谢不说,还嫌我丑不潜我——哎不对我不应该高兴啊段总不是给,挺好。”散人伸了个懒腰,偏大的银灰色的西服马甲向上一抻,露出一小截白衬衫下摆来。

段承轩就侧躺在床上睁着眼睛,一直盯着他看,散人被对方直勾勾视线瞧得后颈发毛。这活脱脱像进了什么诡异的重要剧情,偏偏又不给存档一样。他心里一点底没有,要是再不往下走怕是要坏事,他不敢耽搁,直接再把这人连拉带扛进浴室。

“段总您自个儿丰衣足食一下哈,我就先回避了。”他冲躺在空荡荡白瓷浴缸里的段承轩一个示意,然后便一个转身脚底抹油地溜出了门去。

散人在外边沙发椅上歪着脖子都要睡着了,里面还是迟迟不传来水声。散人等的心里直打鼓:这人脱衣服要这么久?还是一头磕在浴缸边儿上晕过去了?

他又在煎熬中等了五分钟。在推门进去看到段总不雅画面和深陷“星娱传媒老总意外死亡凶手竟然是……”这类传闻之间百般纠结,最后还是生怕搞出什么人命来认命地起身推门进了浴室。

段承轩的西装散落在大理石洗手台上,人仅着一条亵裤躺在浴缸里睡得安详。忽略段总的大小,这一幕还真是把散人可爱到了。散人过去拍了拍段承轩的脸,对方皱着眉嘟囔一声翻了个身。散人也不试着叫醒对方了,抬手先开水龙头试了试水温,差不多了再直接一开花洒蹲在浴缸旁边笑眯眯地看着段承轩在清凌凌的水花下一脸狼狈地睁开了眼睛。

“你这个该死的女——!”段承轩呛了两口水,挣扎着扶着沿边儿坐起来,怒目而视散人。后突觉此次情况格外凶险,可是不如以往温婉听话的小明星。定睛一看对方胸前挂着的名牌:任萧瑶。

散人为了进星娱染了个棕色追逐时尚的尾灯,衬的整个人乖的不行。眼睛在浴室柔黄的光下泛着温柔的棕褐色,藏着笑意蹲在一旁看他。段总的怒火没得到意料之中的回应,气闷地也噤了声。

“还女人呐?小孩儿脾气。”散人关了花洒,伸手帮他擦了擦脸颊上的水渍,他说话儿化音重,笑语晏晏总给人一种京城里不谙世事小少爷的感觉。段承轩皮肤上的水逐渐蒸发掉体温,他晕乎乎有一搭没一搭地想着:这个家伙没准还挺喜欢自己的,不然怎么又是贴身伺候又是盯着他满眼带笑的?

段承轩突然起了潜潜这人的兴致:你情我愿,不用负责,以色易权,平等交易。散人给他的感觉实在舒服,以前那被送到他床上的小明星,无论男女吧每个都一副为国捐躯的壮烈眼神,叫的一个比一个腻,一个比一个假,这小男孩……倒是挺有意思的。

反正男生怎么做都不会出事,段承轩啊段承轩,亏得你是个麾下美女俊男如云的娱乐公司总裁,不会利用手头的资源怎么行?

男人不愧都是用下半身进行思考决策的禽兽。为了公司名声清心寡欲太久的段承轩愈想愈按捺不住,伸手示意对方拉自己起来:“去床上。”

“哎呦我的段总这又唱的是哪一出啊……你不是要洗澡吗?”散人头疼地皱了皱眉,“您老这个富贵病明天知道自己没洗澡就睡觉估计得把我剁了。算了算了,送佛送到西。”

他弯腰给对方放水,浴缸大,散人够水龙头够的费劲。段承轩看着眼前姿势诡异的人,琢磨这人是要来一发浴室play的意思?对方腰际衬衫被溅出去的水花洇的微微透明,段承轩便自觉接到某种暗示,搂着对方腰把人整个揪到里面来,散人猝不及防,脸埋在他胸膛上呜呜挣扎着推他,应该是狠狠地磕到了鼻梁,痛的都带了哭腔。

段承轩把对方西服马甲剥了,暗蓝领结还松松垮垮挂在对方脖颈上,他眸色一暗反手开了花洒。

这回轮到散人被水呛着了。

“段总,别啊,您不是说不潜我么?我一直男我真的对您没意思,您第二天清醒保准后悔,咳……您能松手了吗?”散人眯着眼睛,推他推不动,男人醉了酒力气带了一丝蛮横的意思。散人衣服全湿了,心里不知道骂了段承轩多少次孩子气,但他一贯心态好,无奈地抱怨到:“段承轩我虽然挺喜欢你的,但你也不能这么搞我啊。”

散人做视频的时候说顺了嘴什么也敢往出蹦,他说完才意识到不对,意识还不大接受得了眼前就是段承轩本人,下意识想着这要是视频绝对已经刷了一版的“段承轩我虽然挺喜欢你的(粉色)”。完了完了,基佬up取关了。

“…………哼。”段承轩可疑地愣了一下,然后突兀地把水龙头拧到涂着蓝色的那边儿,散人打了个哆嗦,被冷的挣扎着要去关开关。水龙头在段承轩身后,这一折腾散人干的事无异于投怀送抱,他忍辱负重地终于把浇的他透心凉的花洒关了,段承轩抱他也抱个够本,手就着水花从衣摆摸进去,男孩子不比女人丰腴,掌下腰细的不像话,在冰凉水花下微微颤着。段承轩满意了。

“小孩儿……”散人也没辙,翻来覆去骂他也就是那么几句话,伸手想把段承轩手拍掉,段承轩被拍开反手又开了花洒,散人玩地狱级别的i wanna也不比此刻受到的精神折磨少,他淋着冰凉的水没了脾气:“您这又要干什么啊?”

“好好清醒清醒,”散人听得这话懒得计较,无奈地把淋湿的头发别到耳后,露出被冰水冻的白白的耳朵,段承轩差点没忍住就伸手去揉了。段承轩冷哼,“我要干什么?”

散人听得这话眼睛倏地一睁,在心里慌得一比疯狂祈祷:千万别说金句千万别说金句千万别说金句……

悄悄熟读一万本儿霸道总裁小说的段承轩不负散望,骄傲地一抬头:

“——我要干你。”

评论(24)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芜菁沙袋 | Powered by LOFTER